歐帕思:我們的英語學習之旅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裡,英語已不僅是一門語言,而是打開世界大門的金鑰匙。作為兩個活潑孩子的媽媽,我深知讓他們掌握流利的英語口說能力是多麼重要。然而,面對他們在學校和補習班所獲得的有限口語練習機會,我不禁感到焦慮和無力。直到我遇到了「歐帕思」,一切都開始改變。

「歐帕思」是我在一次偶然的網路漫遊中發現的,當時我正為孩子們尋找提升英語口語能力的新方法。我被它的一對一線上英語教學服務吸引,這似乎正是我們所需要的解決方案。我決定先為大兒子湯米預約了一堂試聽課程,看看這是否能夠激發他對英語學習的興趣。

歐帕思我們的英語學習之旅

那堂試聽課程不僅超出了我的預期,更重要的是,它點燃了湯米對英語學習的熱情。老師的耐心和專業讓湯米在輕鬆的環境中迅速適應了英語學習,課後的學習報告和建議也為我們提供了明確的學習方向。看到湯米在課堂上的積極互動,我深信「歐帕思」能夠幫助他在英語口說上取得突破。

於是,我決定為湯米和他的妹妹艾瑪報名了正式課程。經過幾周的學習,孩子們的英語口說能力顯著提升,他們開始更自信地用英語表達自己的想法。老師采用的教學方法不僅注重單詞和語法的學習,更強調將所學應用於實際溝通中,這種學習方式讓孩子們在實際應用中不斷進步。

「歐帕思」的課後支持同樣令人印象深刻。每堂課後,老師會提供詳細的學習報告和錄影檔,這讓我能夠跟蹤孩子們的學習進度和成效。這種家長參與的模式讓我即使在忙碌的日常中也能有效參與到孩子們的英語學習之旅。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歐帕思」的教學材料豐富且實用,包括最新版本的Oxford和Cambridge系列教材。這些教材不僅提高了孩子們的聽說讀寫能力,還讓他們在家就能體驗到美國教育文化,拓寬了他們的國際視野。

總之,「歐帕思」為我們提供了一個絕佳的英語學習平台。它不僅讓孩子們在愉快的氛圍中學習英語,更重要的是,讓他們學會了如何自信地用英語溝通。我們的英語學習之旅才剛剛開始,但我堅信,隨著「歐帕思」的陪伴,孩子們的英語能力將達到新的高度。

歐帕思我們的英語學習之旅

對於那些尋找提升孩子英語口說能力的家庭,我毫不猶豫地推薦「歐帕思」。它不僅是孩子們學習英語的好幫手,更是他們走向世界的堅實橋樑。

- 兒童英文 ESL:https://reurl.cc/g4pxkN

-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english20200425/

- 歐帕思我們的英語學習之旅

歐帕思我們的英語學習之旅

歐帕思我們的英語學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ith5pspp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